天津欢乐谷开展游乐设施应急演练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欢乐谷开展游乐设施应急演练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08:16

  中工网讯 记者从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获悉,天津欢乐谷近日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演练,切实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模拟了翻江倒海设备突发故障到实操人员应急处置全过程,当设备突发故障导致压肩无法升起时,主操人员立即采取应对措施,首先向设备部进行上报,服务岗通过话筒来安抚游客。紧接着维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在救援过程中,服务人员通过跳舞形式来缓解游客紧张的心情。最后,被困游客成功被安全解救并撤离到安全区域。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员工应急预案、执行程序的掌握程度和实际操作技能,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整体应急反应能力,为保障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吴淑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