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慰问劳模困难职工农民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慰问劳模困难职工农民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5:49

  七一前夕,天津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劳模困难职工农民工活动,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劳模职工群众心坎上。

  滨海新区总工会“我为农民工办实事”专项行动走进雄安新区,先后到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国网河北雄安新区电力调度生产运维中心工程项目进行慰问。此次专项行动将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奋战在雄安新区6个重点项目的近6000名农民工纳入服务范畴。慰问活动中,滨海新区总工会共发放电视机6台,慰问品5760份。

  天津港集团公司党委及工会以走访慰问的形式,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送去关怀、表达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目前,集团公司已向21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持续对35名生活困难党员、18户因公牺牲(殉职)党员家属进行慰问。

  南开区总工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区各级工会逐户走访慰问,将慰问信、慰问品和学习书籍送到劳模手中,宣传关心关爱劳模的政策待遇,让广大劳模切实感受到关心和关爱。

  西青区总工会把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劳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由区总工会主席带队走进企业生产一线,深入了解劳模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全区200多名劳模送去了书籍和丰盛的果篮,鼓励广大劳模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传承好工匠精神,带动更多职工创先争优拼搏奉献。

  和平区总工会入户走访慰问了包保的困难职工,持续深化拓展“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和“与职工交朋友”活动。区总工会机关每名干部都与一名困难职工结成帮扶对子,签订包保责任书,对所包保的困难职工做到“五知”“三到位”“三实”“四必到”,动态了解掌握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思想状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帮扶需求,确保了建档困难职工实现结对帮扶全覆盖。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连日来,宁河区政府深入部分街镇、村(社区)走访慰问高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慰问金,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并用心用情关心生活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积极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难题,真正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高竹君 李洋 王晓君 孙祎 吴淑平 崔晓雪 姜凯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