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伟大时代 礼赞百年风华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讴歌伟大时代 礼赞百年风华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6-30 23:30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引题)

  讴歌伟大时代 礼赞百年风华(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李富强)6月29日,天津市北辰区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演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宣传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伟大精神,振奋全区上下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构建新格局、开启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君毅,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等区领导和党员干部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演出在热烈的开场歌舞《旗帜》中拉开帷幕,歌舞《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情景朗诵剧《铁肩担道义·热血荐轩辕》、京韵大鼓《重整河山待后生》、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杂技《腾飞》、音乐快板《天津楷模·光耀北辰》、配乐朗诵《翻开北辰“创文”的影集》、歌曲《我的祖国》《放歌新时代》、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歌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等节目展示了一百年来党率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前赴后继、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北辰区原创并获得全国“群星奖”的歌曲《运河颂》,男女声四重唱《党旗下的誓言》、歌曲《回家的路》《小康路上洒满阳光》充分展现全区人民奋勇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北辰儿女矢志不渝跟党走、昂首阔步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气氛推向高潮。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