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外卖平台启动应急预案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强降雨来袭外卖订单飞涨

天津市外卖平台启动应急预案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7-14 07:51

  原标题:强降雨来袭外卖订单飞涨(引题)

  天津市外卖平台启动应急预案(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刘宇)天津市近日迎来强降雨,为满足消费者外卖需求,保障骑手安全出行,外卖平台启动了应急预案,为骑手配置了雨衣、防雨套胶鞋、手机防水套等物资。

  饿了么数据显示,近日整个华北区域晚高峰订单量较往日增加,雨鞋、拖鞋等外卖订单量也在11日至12日迎来较快增长。为满足恶劣天气里消费者的需求,外卖平台华北团队提前针对此次强降雨天气做了运力部署和物资准备,各种温馨提示也在骑手团队中传递。

  据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检查给骑手配置的雨衣、防雨套胶鞋、手机防水套等物资是否齐备,雨后骑手也能感受到“温暖保障”,一些站点、驿站会根据天气情况给骑手提供姜汤、糖水等热饮,供骑手雨后驱寒。与此同时,恶劣天气下骑手也会得到相应的补贴,因恶劣天气导致的迟到配送单会根据情况免于处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