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郑州!助力灾后车辆抢修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驰援郑州!助力灾后车辆抢修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1:0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孔德智)近期,河南省内多地遭遇持续性强降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河南的灾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紧急捐助2500万元支持河南省抗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受强降雨和严重内涝影响,河南各地车主受损车辆较多,修复周期长,仅依靠当地维修资源难以完成抢修任务。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紧急动员公司各生产基地支援,抢修车辆。

  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迅速响应,发起动员。天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解放第一时间筹划部署,总装车间经理周天博、书记张雪松牵头组织各项计划,抽调天津分公司总装返修区域精英骨干,迅速组成一支以党员为骨干的16人抢修突击队驰援郑州。

  大到驰援出行方案制定,小到携带工具选择,出征前的所有需求仅用不到3个小时就准备就绪。7月27日,天津分公司举行驰援郑州出征仪式,为突击队送行。在出征仪式上,高解放感谢突击队成员无私的奉献精神,并对突击队成员提出三点要求:把责任“担”起来,要力求把服务工作做到位,全力推进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把作用“活”起来,要积极主动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氛围;把精神“扬”起来,要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彰显一汽-大众人的责任和使命。

  目前,天津分公司第一批驰援人员已经到达郑州,全身心投入到郑州地区受损车辆的抢修工作中。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