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区总工会开展“夏送凉爽”慰问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武清区总工会开展“夏送凉爽”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0:01

  中工网讯 连日来,天津市武清区总工会开展“夏送凉爽”慰问活动,深入全区隔离点、高温作业行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以及露天作业相对集中的一线走访慰问,为一线职工送去别样“清凉”。

  为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物资送到位,关怀入人心,武清区总工会划拨专项资金,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送凉爽慰问活动,把夏季安全生产和送凉爽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由工会主要负责人部署、督导、落实,并带队深入一线进行点对点慰问,面对面关爱。特别是在慰问人群上,区总工会还扩大慰问覆盖面,在往年慰问基础上,将疫情防控岗位的一线职工,特别是目前仍坚守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公安、交通、社区(含下派)及促进复工复产工作人员等,以及货运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等八大群体人员作为重点慰问人群。为他们购买了防暑药品、防暑降温饮品、防晒衣帽、毛巾、花露水、风油精、绿豆、白糖、西瓜、洗涤用品等防暑降温物品及防疫用品。

  走访慰问中,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带领慰问小分队先后走入武清区奥蓝际德医学隔离点和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从事高温、苦脏累工作的职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

  在奥蓝际德隔离点慰问过程中,区总工会负责人还现场视频连线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对医护人员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奥兰际德隔离点医疗管理组组长王秀新代表医护人员汇报了工作情况,并表示要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此外,区总工会负责人还听取了隔离点相关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隔离人员和红区内医务人员的用餐、住宿及身心健康等情况,要求大家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武清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慰问小分队对在炎炎烈日下辛苦工作、默默奉献,用坚守擦亮城市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高温下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孙祎)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