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之恋”帮单身青年“云脱单”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港保税区总工会交友服务平台上线

“保税之恋”帮单身青年“云脱单”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09:07

  中工网讯 8月1日,天津港保税区总工会打造的单身青年交友服务平台“保税之恋”正式上线运营,为区域内单身青年搭建一个展现风采、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让单身青年职工收获美好的爱情。

  保税区总工会着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不断拓宽实现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发展渠道,针对区域内青年工作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单身青年交友圈狭窄、交友途径单一等问题,深入调研需求,于今年初启动平台开发建设工作。其间,保税区总工会组织召开20余次专题会议,收集60余家基层单位意见20大项,历经4个版本评测,累计修改完善细节设计上百条,并最终将交友服务平台定名为“保税之恋”。目前,平台包含APP及微信小程序,设置信息存储、数据统计与分析、后台维护等管理功能,以及征友展示、线上聊天、心动互选、安全提醒、搜索筛选、委托牵线、活动报名、黑名单等个性化功能,界面简洁清爽,主要功能一目了然。

  同时,保税区总工会以“一手托付两家事,双眼卓识好姻缘”为宗旨,从多年招募的两百多名红娘志愿者中,严格审核把关筛选出一百名作为首批特约红娘,承担起宣传员、牵线员、安全员的重任。特约红娘既要在基层一线发掘需求、推广平台、对接资源,又要细致审核会员信息的真实可靠,协助指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择偶观和婚恋观,更要通过一对一牵线搭桥和及时的跟进反馈实现精准高效服务,他们的作用至关重要、必不可少。作为加入团队时间最早、牵线数量最多、成功率最高的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资深红娘汪洋成为了首批红娘之一。汪洋表示,红娘是一个极其需要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的职业,也是一项富有幸福感、获得感的工作,她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做细做实做精,帮助更多单身青年“脱单”圆梦、安家保税。

  保税区总工会单身青年交友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后,与线下专场活动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宽安全、便捷、畅通、高效的交友渠道,以常态化、精细化、智慧化婚恋服务为单身青年建设幸福“小家”保驾护航。(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王晓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