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区总工会启动“我心向党 工人力量”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武清区总工会启动“我心向党 工人力量”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10:54

  中工网讯 “各镇街、开发区以及园区工会主席、工会干部们,我们今天启动线上知识竞答活动,请大家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参加。”8月11日,天津市武清区总工会干部利用微信群向全区各级工会干部发出了“云竞答邀约函”,通过线上宣传,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参赛,这也正式拉开了“我心向党 工人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序幕。

  此次知识竞答活动旨在激励全区广大职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融入工作实践,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全面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贡献力量。职工可以关注“武清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活动专区,选择“知识竞答”选项,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开始答题。活动采取积分形式,每人每日可答题一次,每次共5题,答对一题积10分,每天最高积分50分,活动最高总积分为150分。线上答题采用随机出题,活动结束后,将按照分值以及答题时长进行排名,排名前500名的职工可获得答题奖品,并在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者名单。活动一上线就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据区总工会后台数据显示,仅开赛3小时,已有500余名职工参与答题。

  午休时间,武清区企业职工小张通过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一份“云答题”成绩。他说:“我一直都是区总工会公众号的粉丝,每天都会关注公众号的新动态,午休时看到这个活动,我赶紧点开参加。通过答题我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感觉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明天要再接再厉。”

  “目前,我们只是通过线上方式将活动小范围地进行了宣传,随后我们还将充分发动全区广大工会干部力量,走进企业一线,通过线上线下同频宣传的方式,引导广大职工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孙祎)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