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职工满意食堂”计划 让职工吃出幸福感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实施“职工满意食堂”计划 让职工吃出幸福感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0:27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从天铁公司获悉,公司工会实施“职工满意食堂”计划,在公司13个食堂全线推出特价菜、特色菜,让职工吃出幸福感。

  据了解,特价菜的价格采用七折优惠,供餐数量通过采集的日均就餐人数和当日菜品数量测算而来,确保菜量的供应。在天铁公司机关食堂,正对大门的一周菜谱吸引了中午前来买饭的职工。细数一下,早餐主副食10种,午餐18种,除了特色菜、特价菜之外,还有特色主食。周一,每份0.5公斤的特价红烧肉仅售14元,职工纷纷称赞真实惠。在天铁公司烧结厂食堂,一名买到特色菜的职工,接过饭盒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连连说:“好吃,好吃。”这些都得益于今年由天铁公司工会牵头着力打造的“职工满意食堂”计划的实施。

  天铁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职工满意食堂”是天铁幸福工程的计划之一,最终的目标是让公司13个食堂都成为“职工满意食堂”,让职工体会到舌尖上的幸福,在一日三餐里体会到企业的关爱。5月份以来,天铁公司工会、综合办等部门还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厨师大赛,围绕如何提升饭菜质量,如何让职工满意等问题开展多次研讨。天铁公司综合办相关负责人说:“每个职工的口味都不一样,打造‘职工满意食堂’的标准也很难界定。但我们从职工食堂细微处着手,通过改善就餐环境、提高饭菜质量来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提升职工幸福感。”

  特价菜、特色菜的全新上线,让食堂的大厨们更加繁忙,可他们高兴地说,自己做的菜受到职工们的喜爱,就是最大的幸福。我们要用更贴心的服务,让职工们吃出天铁人的幸福感,工作起来更有干劲。(天津工人报记者 秦帆 通讯员 王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