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总工会把健康安全送到生产一线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把健康安全送到生产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0:45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开展安康杯安全技能知识竞赛,并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饮品、防暑套装等慰问品,嘱托各基层企业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

  经开区总工会不断强化企业职工主体责任,为基层职工送去了一万份安康杯安全技能知识竞赛试卷,书籍100本,引导企业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普及安全知识,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保障企业经营和生产持续安全稳定。

  在促进企业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的同时,经开区总工会用一个多月时间先后走访经开区东区、西区、南港工业区等九个区域160余家企事业单位,走访慰问职工11万余人次,与去年相比,慰问企业和投入金额同比增长35%,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激发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美丽“滨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慰问中,经开区总工会根据活动特点和企业职工需求,购买了清凉饮品、防暑套装等14种慰问品,送至坚守在区域内高(低)温、户外作业、苦脏累险、疫情防控等岗位,以及重大工程项目一线的职工、建设者和外来务工人员手中,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外,经开区总工会还为重点企业送去医药箱,满足职工的救护急需,并开展心理健康送课活动,引导基层建设心理健康活动阵地,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健康权益,提升广大职工的健康管理意识,助力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天津工人报记者 王晓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