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宁河区举办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宁河区举办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09:19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天津宁河区以“明理增信颂党恩 立德树人铸师魂”为主题举办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以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师风师德氛围,提升广大教师的整体素质水平,展现宁河区新时代教职工风采。

  本次比赛由宁河区总工会和宁河区教育局主办,分为中学组,小学组和学前组,经过层层选拔,50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参赛老师紧紧围绕“明理增信颂党恩 立德树人铸师魂”主题,自拟题目,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内容、生动的事例,立足本职工作,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有的从宏观角度入手,将党的百年奋斗史娓娓道来;有的结合历史事件,抒发感悟,字字铿锵,句句响亮;有的把自己在学校工作和教育教学中的鲜活事例贯穿其中,诠释宁河区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的使命担当的决心。(天津工人报记者 吴淑平 通讯员 刘凤芝 朱永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