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卫健委工会举办劳模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卫健委工会举办劳模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1 17:36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天津市卫健委工会在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学习劳模精神 奏响奋进之歌”为主题的劳模精神系列宣讲活动,结合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实际,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市卫生健康委工会负责同志、学校教师、学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会上,首先播放了讲述市卫生健康系统12名全国劳动模范和241名市级劳动模范先进事迹的宣传片《平凡的力量》。宣讲活动中,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劳动模范、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天津医院副院长徐卫国和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劳动模范、中国好护士、天津市“十佳医务工作者”、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孙志萍两位劳动模范分别讲述了各自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同时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奋斗故事和真实感受,给师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赢得了阵阵掌声。

  劳模代表的报告让大家看到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奉献与担当,感受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的不平凡。会上,市卫健委工会向学生代表赠送了天津市卫生健康系统劳动模范事迹汇编《时代楷模》。

  宣讲会后,广大师生表示,以此次劳模宣讲会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学习劳动模范勤奋好学、锐意进取、敢于创新、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为建设高水平国家示范校贡献力量。(天津工人报记者 姜凯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