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

总展面积超20万平方米 设置40多场线上线下融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1 09:25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10月19日,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与来津参会的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一行就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快推动天津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等进行深入交流。

  廖国勋、吕军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启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和中粮集团副总裁陈朗分别致辞。

  马顺清在致辞时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我国酒类和食品行业流通环节最大交易平台,素有“天下第一会”美誉。我们将依托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高水平举办一系列国际一流论坛、会展、赛事等活动,全面展示中国形象和天津形象,讲好中国故事和天津故事,汇聚更多资源要素,延伸产业链条,强化拉动作用,建设世界知名的中国北方会展中心城市。衷心希望各位嘉宾走进天津、了解天津、投资天津、深耕天津,共享发展机遇,共享美好未来。

  陈朗在致辞时说,天津是首批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之一,蕴含着丰富的商贸基因,国际化程度高、消费基础好、营商环境佳。希望全国各地及海外行业同仁以本届会议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洽谈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中粮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农粮食品全产业链优势,助力行业更好合作发展、提质升级,不断为保障国家粮食和食品安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作出贡献。

  开幕式后,廖国勋、吕军等共同参观了展览。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以“新活力、新动能”为主题,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家企业参展,总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设置了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包装及天津等展区,其间将举办全球食品欢乐购、中西美食挑战赛等40多场线上线下融合活动。

  商务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中粮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烹饪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副市长王旭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等分别出席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