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高新区总工会举办安全生产志愿者培训班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高新区总工会举办安全生产志愿者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0-22 17:04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天津滨海高新区总工会举办安全生产志愿者培训班,邀请天津市应急局、天津市安全协会特聘专家、高级安全工程师杨智勇授课,近百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高新区总工会坚持围绕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劳资关系、法律援助、应急救护、环境保护、人文关怀等为主要内容的职工志愿服务活动。高新区总工会为进一步加强区域职工志愿者队伍建设,提高志愿者队伍在安全生产领域的专业水平,更好地发挥志愿者队伍的引导作用,在培训前对课程内容、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

  在此次课程中,杨智勇围绕安全意识、安全责任、安全常识等对企业日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讲解,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说明、新旧对比、学习解读等内容展开了深入地讲解,使学员对安全生产知识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除集中授课外,高新区总工会还为企业安全生产志愿者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安全生产工具包和志愿者服装。(天津工人报记者 王晓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