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送基层 毅行践“初心”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健康送基层 毅行践“初心”

来源:中工网
2021-11-01 16:3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王豪)10月29日,中铁四局三公司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健康快乐行”环东丽湖“毅行”活动。活动吸引了中铁四局三公司天津片区基层职工、农民工共计100余人报名参与。本次活动旨在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同时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毅行践初心,为地区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位于天津东丽湖园区,路线行程长约10公里,以“体育+党建”为载体,沿途设置五个打卡点,分别以嘉兴站、井冈山站、遵义站、延安站、西柏坡站五大革命圣地命名,参与选手要持打卡手册分别在打卡点进行打卡,打卡手册每页均有与打卡点相关的党史学习内容。

  “我很高兴能参加此次活动,过程中我和工友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共同完成了活动,使我们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与温暖。”农民工季昌发说道。

  “能和农民工兄弟一同参与此次活动我很自豪,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学习了党史,坚定了跟党走的初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勇于争先,永不满足’企业精神,为建设美好天津贡献一份力量。”中铁四局三公司职工吴馨说道。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