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知识讲座 呵护职工健康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专题知识讲座 呵护职工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1-11-02 17:41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天津市北辰区总工会联合北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宜兴埠镇总工会,深入天津金山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爱“心”行动——预防心血管疾病专题知识讲座,特邀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非传染病控制室行为干预科主任李威,以吸烟危害心血管健康为主题,为职工进行讲座。

  讲座中,李威详细讲解了烟草烟雾中的有害物质、二手烟和三手烟的危害、电子烟的危害,吸烟者要按照科学的戒烟方法,坚决、彻底戒烟。聆听讲座的职工表示,深刻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性,会做到自己不吸烟,并劝阻身边人吸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天津工人报记者秦帆 通讯员乔欣)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