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和平区总工会深入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服务月系列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和平区总工会深入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服务月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15 13:35

  据天津市和平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和平职工心家园”消息,日前,天津市和平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面向快递员、外卖员等群体的慰问活动,把工会系统“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系列活动推向深入,这是区总工会切实落实市委“四个面向”和市总、区委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着力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持续推进“和平夜话”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送精神、送温暖、送服务、送帮扶、送法律“五送”活动,用情用力、精心组织,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和平区各级工会组织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契机,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在用好“心力”上下功夫,印制、发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指南》《在职工会会员普惠服务惠通手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服务指南》等宣传手册,精心为快递员和外卖员准备了头盔、手套、护膝、风挡被等防护用品和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全力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工作。

  下一步,和平区将依托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服务工作,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增强新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