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六个试点车站推出智能自助票务服务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地铁六个试点车站推出智能自助票务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09:43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在文化中心、红旗南路、建国道、陈塘庄、学府工业区、直沽6个试点车站上线“智能自助票务服务终端”,提升天津轨道交通线网运营和智能化水平,打造智慧化票务服务载体,方便津城百姓出行。

  “智能自助票务服务终端”是一台融合了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等技术的智慧化设备,可实现票务业务办理、票务信息查询以及地铁出行服务查询等功能,让以往需要在客服中心排队咨询解决的问题,可以一键操作,自助办理。票务业务帮您办——乘客可以通过点击屏幕或者语音交互的方式,自助处理使用单程票、一卡通、银行卡和手机PAY等各类实体票卡、地铁APP二维码乘车时,因超时、超程等情况无法进出站的问题。同时,乘客可对地铁特惠票进行激活。票务信息帮您查——乘客在“信息查询”界面,可查询单程票、一卡通、银行卡和手机PAY等各类实体票卡的历史交易记录、地铁APP乘车二维码的智能行程记录以及地铁票价信息。地铁出行帮您忙——乘客可在主界面和“信息查询”界面,找到首末班车时间、地铁线网图、地铁公告以及本站卫生间等各类地铁出行信息。(天津工人报记者王洪宇)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