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首条“逆向可变车道”启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首条“逆向可变车道”启用

来源:中工网
2021-11-26 10:36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记者从天津市公安交管局获悉,滨城交警联合泰达街启用具有智慧交管特色的天津市首条“逆向可变车道”,提高区域通行效率,为市民提供便捷出行环境。

  近半年以来,泰达街城管办与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开发区大队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对交通流精准测算分析,统筹施划交通标线,在第二大街与南海路交口西侧设置了“逆向可变车道”。依据不同时段车流量流向的特点,改变车流的行驶轨迹,通过临时借用对向相邻车道的方式解决左转拥堵问题,以此来缓解交通压力,提高通行效率。(天津工人报记者孙祎 王晓君 通讯员刘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